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娱乐>环球影讯>正文

中美深度合作启动《极限特工4》 脱口秀《好莱坞工匠》将登陆内地

2018/4/23 13:25:23 来源:齐鲁都市网

《好莱坞工匠》中美电影交流高峰论坛

搜狐娱乐讯(uku/文 洪水/图)由范·迪塞尔主演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2017年曾在中国内地蝉联两周单日票房冠军,创下11.25亿元票房,观众翘首以盼第四部《极限特工》。4月9日,在“布局全球,承启未来”2018承华传媒(HCH Media,以下简称HCH)发布会暨《好莱坞工匠》中美电影交流高峰论坛上,关于《极限特工4》的最新消息又传来,HCH将与THC(The H Collective)联手启动《极限特工4》,HCH享有该片独家内地联合营销权益。

梁龙飞与Nic宣告《极限特工4》正式启动

作为HCH全球化布局重要合作伙伴的THC也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启动双方合作的重磅项目《极限特工4》。THC CEO尼古拉斯·克劳利(Nicholas Crawley)上台,代表THC授权HCH作为该项目独家内地联合营销伙伴,拥有《极限特工4》中国内地独家商务植入、元素授权、衍生开发、营销宣发、版权销售等全部权利。

2017年2月,由HCH负责中国地区全案营销,以及影院协助推广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首周末票房3天破4亿,蝉联两周单日票房冠军,打破了特工电影的中国票房纪录,创下11.2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基于前作的成功,HCH将继续发挥本土优势,与THC携手打造《极限特工4》,充分挖掘该系列在内地的商业价值。

活动嘉宾合影

发布会结束后,“以工匠精神深耕电影产业全球化”2018《好莱坞工匠》中美电影交流高峰论坛随即召开。美国资深制片人、奥斯卡金像奖评委最高董事会成员马克·约翰逊(Mark Johnson),THC CEO尼古拉斯·克劳利,《极限特工3》导演、制片人D·J·卡卢索(D.J. Caruso),THC制作顾问、驯鲨影业创始人、资深制片人雪莉·克拉克(Sherryl Clark),漫威影业动画部门副总裁、编剧克雷格·凯尔(Craig Kyle),等。

论坛以“紧跟市场趋势,拆解电影全球化推广”、“精益求精,让匠心深入电影制作”等内容为核心,并围绕国内首档揭秘好莱坞电影工业幕后故事的深度访谈节目《好莱坞工匠》展开探讨,并宣布该节目新一季内容将于今年夏天登陆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