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时尚消费>正文

好看又好开才是7座SUV的标配

2017/10/11 17:34:42 来源:焦点中国网

   今年,七座SUV大热,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车型,到底哪款7座SUV,是你想要的那款呢?每个人需求不同答案也会有所区别。抛开所有的感性因素,总结起来无非就是两点:好看又好开。今年的车市还真有这么一辆7座SUV,它的出现既满足你对高颜值的需求,又满足你随心驾控的愿望。它——就是东风标致5008。

好看又好开才是7座SUV的标配

   【内外皆美才是真的美】

   好看这一点,对5008来说很简单。家族式的“标致设计”让5008拥有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和极具未来感的驾乘空间。

好看又好开才是7座SUV的标配

   5008的外观采用了狮子仿生学的元素并将这些元素运用到了极致。车头采用点阵式进气隔栅搭配狮眼大灯,让整个前脸拥有狮王不怒自威的气势;狮爪式LED尾灯的设计简洁又极富冲击力,野性十足。“PEUGEOT DESIGN标致设计”将5008的时尚靓丽与前卫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极具辨识度并且赏心悦目。

好看又好开才是7座SUV的标配

   内饰采用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超人体工程学的座舱设计,太空舱般的驾乘感受已经有口皆碑。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功能性与实用性更强,8英寸触控屏与智能手机的结合,创造了快捷、无时滞的交互体验;钢琴式按键更是犹如工艺品一般,金属质感让人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