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时尚消费>正文

靠谱小程序新发布四大行业应用 加速助力传统企业布局社交电商

2017/11/3 18:41:03 来源:河南视窗

  

小程序又放大招啦,而且再一次选在深夜,昨晚微信团队按惯例发文推出两大更新,都异常给力!首先就是小程序内可直接打开网页了!从今天起,开发者登录小程序后台配置业务域名,即可实现小程序内嵌网页。

今后,用户使用小程序时,可以从小程序直接进入到内嵌网页,同时也支持用户从内嵌网页返回小程序。此外,为丰富小程序的使用场景,方便用户使用小程序的服务,一个小程序可关联公众号数量提升至500个,增加至原先的十倍。这让永远低调走在别人前面的靠谱小程序又一次嗅到了先机,开发团队连夜开会,研究和部署对这两个小程序重要更新研发工作。

自我蜕变,用户为导向的不断升级

靠谱小程序虽然上线不足三月,但助力传统企业布局社交电商步伐一直在加速,近日靠谱小程序在原有12个行业模板的基础上,结合市场以及很多客户的实际需求,又新上线了时尚店铺、婚庆服务、艺术摄影和企业介绍等4个新模板。靠谱小程序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在这次新模板的开发过程中,技术团队和市场团队一起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特别针对中小商家的痛点进行了深度分析与研究,而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行业、更多的商家抓住这波小程序的红利。可以说目前靠谱小程序的16个模板在覆盖面和适应性方面都是走在这个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市场最前面的。

在小程序这个赛道上,靠谱小程序虽然不是第一个起跑的,但却是最稳健的、后劲最足的。市场表现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日增企业注册用户过千就是一个极为亮眼的数字。此外,目前正如火如荼举办的“首届小程序狂欢节”中,打出“今年双十一,电商要用靠谱小程序”口号的靠谱小程序,也让很多正处于困境的淘系电商重新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用户们对靠谱小程序的普遍评价都是智能的平台、便捷的操作、专业的团队、严谨的服务。当然这些好评和成绩一定会引起资本市场的注意,短短一个多月已有超过20家知名私募和投资机构前来接洽。不过,在挑选挑选城市合伙人代理商的方面,靠谱小程序也是开放共赢的心态,更看重的是企业对互联网新事物的学习能力和服务当地企业的能力。能和一些当地优秀的企业并肩作战开辟市场,从而快速达成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以助力靠谱小程序继续沿着正确的轨道稳步前进。

蓄势而发,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还是今年的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的入局,都能看出,移动电商甚至整个移动互联网下半场的天平都在往「社交」、「内容」、「场景」三个方向倾斜。与此同时,随着线上流量越来越贵,搜索流量成本也已令人望尘莫及,人们已经开始将目光投向更精准、成本更低的「社交流量」。而在微信这个月活用户9亿的社交平台中,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程序自然是被瞩目和寄予希望的。

接下来,靠谱小程序已经把目标瞄向了更广阔的市场,一个全国范围的普及推广活动即将在本月中旬开始,首站就定在这几年GDP一直领跑全国的内蒙古,主题为“社交电商与新零售变革时代,小程序如何助力传统企业升级”的大会将有腾讯 、新榜以及知名国内微信社交营销专家与当地政府及商协会齐聚一堂,一起助力内蒙古各行各业,特别是旅游餐饮业转型升级。

现在你就可以扫下方二维码,进入靠谱小程序官网(www.koopoo.top),注册并利用靠谱小程序提供的各种模板迅速生成一个属于自己的设计精良、功能齐全的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