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世界读书日,智慧生活,与书共享 ---暨平安成立30周年主题活动

2018/4/23 16:26:03 来源:上海生活网

2018年,正值平安成立30周年,将围绕“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主题,展开多项回馈社会和客户的活动,并积极推进“三村工程”扶贫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为践行平安30周年的主题思想,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客服节延续“家庭健康新生活”的理念,响应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以“阅读与分享”为核心主题开展多样活动,推动全民阅读,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平安人寿第23届客服节上海站以此为契机,围绕读书日,开展了多项线上线下活动。参与客服节任意线上活动(如读书计划、平安书院、平安之声FM)体验,即可抽奖赢KINDLE;在留言区写下最想去的地方及理由,即有机会获得目的地的旅行指南《孤独星球》。

 

另外在指定门店参与以下四个活动的任意一个,即可领取礼品一份:①捐赠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正版书籍,需8成新以上;②临柜客户通过E化渠道成功办理业务;③在客服节留言本上分享阅读感悟;④新注册平安金管家APP,并体验线上客服节(如读书计划、平安书院、平安之声FM)。

4月21日将在浦东智享门店开展读书日体验活动,现已邀请30组家庭参与活动。将参观智享门店的新设施——服务机器人小G,体验沉浸式阅读绘本木偶剧,听知名老师讲“家长怎样陪孩子读书”讲座,向希望小学捐书等。平安开展此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听看读说演,让小朋友们沉浸在阅读的世界海洋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一个美妙的时光;同时让参与家庭零距离感受平安新科技带来的便捷服务、有温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