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齐商银行信用卡正式发行啦!

2019/10/9 14:35:50 来源:山东新闻网

“空中办”“家中享”,一卡在手吃喝玩乐全覆盖

8月28日,齐商银行正式发行信用卡,有效完善了该行在零售服务领域的产业链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安全的现代金融服务。

纯线上信用卡申领 三种卡任您选

据悉,齐商银行已实现纯线上信用卡申领,市民只需关注“齐商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即可在线申请,没有复杂的手续,仅需手机和身份证就能实现纯线上3分钟申卡,同时配备智能化、自动化审核,3至5个工作日即可收到信用卡,真正实现让卡片“空中办”,让客户“家中享”。

此次齐商银行发行信用卡按信用等级、功能等分为金普卡、ETC卡、白金卡三种,卡面设计以齐商银行的logo为中心点,回形图案和两个水型笔刷图案象征着齐商文化在发展中逐渐有机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具有丰富历史内涵的文化底蕴,金色普卡寓意高贵、光荣,黑色普卡体现深邃、有内涵,银色象征纯洁、尊贵,彰显核心价值。该信用卡功能上具备刷卡消费、预借现金、免息还款期、灵活分期、多渠道还款等功能,并配备免费短信提醒、即时挂失、反欺诈等安全保障功能,实行全方位智能防护,实时接受交易讯息,保障客户用卡安全,有效满足不同客户的金融需求。

创造两个“最快” 吃喝玩乐全覆盖

采访中,齐商银行工作人员就其信用卡产品及服务全景做了详细展示。作为省内城商行第三家上线信用卡业务的银行,自4月份获批信用卡业务开办资质以来,齐商银行积极推进信用卡各项业务筹备、资质认证及智能风控、线上获客等系统搭建工作,仅4个月的时间,创造了两个“最快”,即近年来取得资质后信用卡业务上线速度最快的银行,及省内城商行中最快实现纯线上化申请操作系统的银行,客户只需点开申请链接,即可在自己的手机上填写信息申请卡片,全程耗时仅需约2-3分钟即可完成,安全又便捷。

为进一步触达客户消费渠道,齐商银行加大信用卡权益类产品配置,围绕用户多元消费需求,打造开放的跨界权益服务生态平台,全面打通市民观影、洗车、购物、美食、代驾等日常高频使用场景,真正实现一卡在手,吃喝玩乐全覆盖。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传统权益模式,除ETC卡外,用户只要现在成功申请齐商银行信用卡,即可“零门槛”获取对应的卡种权益,不存在任何指定地点消费、分期等前置条件,所有优惠齐商银行均以补贴形式让利给持卡人。

“一赠二省三免费”  ETC卡享受六大优惠

结合当下国家推行ETC(不停车收费系统)业务热点,齐商银行积极响应政策,与山东高速联名推出ETC信用卡,客户线上自主申请后,可去齐商银行指定营业网点免费领取OBU设备,由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做好安装、激活。尤其需要说明的是,安装在车主车内的ETC设备卡,插入的是山东高速鲁通卡,并不具备现金支付和扣款功能,仅用于存储和读取信息,只有当客户通过高速ETC通道后,系统才会读取用户交通信息,并向指定银行账户发去扣款信息,因此可充分保证客户用卡安全,防止盗刷等现象。齐商银行ETC卡可做普通信用卡使用,除享有普卡权益及活动优惠外,另还享受“一赠二省三免费”六大优惠政策:即价值300元OBU设备免费赠送、信用卡终身免年费、免费洗车月月享、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以及加油站加油立减、畅享通行费95折等。

信用卡成功发行不仅标志着齐商银行零售金融创新发展的又一突破,进一步助力齐商银行完善产品体系及金融服务功能,体现地方银行的区域影响力及零售业务的品牌价值。同时也为齐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有力助推我市区域消费再升级。下一步,齐商银行将进一步创新拓展信用卡金融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多本地化、特色化、创新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记者 殷少梅  通讯员 张怡 )

关注“齐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即刻开启精彩体验!

1569816197852055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