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山东人气餐饮“佳二妞烤骨头”即将登临东营

2019/11/18 15:29:05 来源:山东新闻网

自2017年创立至今,佳二妞烤骨头凭借创新口味、物超所值的百姓消费迅速获得大众青睐,门店业已扩张至30余家,遍布山东区域。成为餐饮界一方新贵。据悉,为了让东营消费者品尝到健康、美味、快乐的创新美食,佳二妞烤骨头即将落户东营(金辰美食街)并预计于11月30日开业。

佳二妞烤骨头(东营店)在延续品牌一如既往的特色烤骨头、美味石锅菜、颜值烤串、绝代锡纸菜等特色菜品外,将推出一系列开业优惠活动:如开业烤骨头免费吃、充值抽大奖等。以最大的诚意邀请全东营的老百姓前来品尝。

推荐一:菜品多样 美食盛宴

1、 大口吃肉  特色烤骨头爱不释手

 

2、 颜值烤串 奇妙口感赞不绝口

 

3、 石锅菜 锡纸菜 凉菜 刷夜CP任选 美食盛宴

 

推荐二:东营店专属  开业撒福利 大饱口福

1、开业烤骨头免费吃

2、限时抽奖(最高可获得千元大奖)

3、朋友圈集赞限量免单活动

以上详情可关注佳二妞烤骨头官方微信号。

 

推荐三:精心打造 全城礼献

1、高颜值装修  网红餐厅

2、新店服务 全面升级

在品牌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增加Vip通道,推出预定等Vip专属服务,每月派发限量Vip专属活动,惊喜不断。                    

青岛佳二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以打造品牌最大量化,多元化经营,推动餐饮文化发展为己任,凭借其对食品原材料的严格挑选和精工细作,独具匠心的风味,结合传递快乐的经营理念和温暖贴心的服务,加上鲜明、时尚、简约的装修风格以及物超所值的百姓消费,必将赢得越来越多顾客的赞誉。

我们正将店面打造成为老百姓品尝美食首选场所的代名词,让顾客尝得美味和营养,品出快乐与健康,享美味、享快乐、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