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小孩子才做选择,2.0T+四驱+8AT+高颜值我都要!

2019/11/20 15:22:33 来源:海南视窗

购车不是单选题,方方面面都要舒心满意,不必为了颜值而牺牲性能,也不必为了动力而降低舒适,无论是首次还是多次购车,拥有一辆好看又好开的出行工具,才是当下都市年轻人的用车新需求。汇集最前沿技术和产品的广州车展马上就要来了,不过新车那么多,哪一款才是最适合年轻人的呢?提前做个攻略,带你了解一款各方面实力均在线的SUV——全新福特锐际。

 

一脚释放野性

无论是本身爱好开车还是将车作为出行工具的车主们,都有这么一个感受,在踩下油门的那一刻,提速带来的推背感瞬间,带来如《速度与激情》般的愉悦感,这便是汽车的魅力,也是无论汽车行业怎么发展,必将动力作为首要对象的原因。全新福特锐际的动力无需加过多的形容词,只需提到继承福特的运动基因,搭载升级创新的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一代8AT变速箱,率先实现全系7.5秒加速破百。再用数据说话,最大扭矩393牛·米,达到同级最强;强扭矩输出转速区间(320牛·米/2000-5000rpm),达到同级最宽;以及最高功率248马力/5500rpm,一触即发的动力,令肾上腺激素飙升。

 

全新福特锐际搭载同级领先的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依据车辆状态,瞬间精准分配四轮扭矩。另外在两驱的状态下,后驱可以完全断开,做到节省油耗。不止如此,在应对复杂路况上,全新福特锐际也有一套黄金法则,五种智能驾驶模式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和沙地,搭配倍耐力四季低阻轮胎,轻松应对不同场景不同季节下的复杂路况。

新福特锐际越级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控制臂,在20万元级别车型上实现了50万元级豪华品牌车型才有的全铝合金悬架,能够带来更快的前悬响应速度和更敏锐的转向手感,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一眼撩拨心弦

富有前瞻性的高级感设计长什么样子?或许可以看一眼全新福特锐际。「流动曲面」水滴造型,灵动的曲面线条贯穿全身,出众型格、夺目颜值引领SUV美学新风尚,一眼便给你一个爱上福特锐际的理由。想要俘获都市年轻人的宠爱,除了高级感设计还得有专属的“私人订制”,长安福特犀利洞察中国年轻人独有的中国腔调,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与福特设计DNA融合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车身线条更流畅大气、造型细节设计更精致的全新福特锐际Titanium车型,同时也有更具运动时尚的ST-Line车型供大家选择。

 

准备购车的青年们,如何选择一款令你一见倾心的城市SUV,广州车展上来一睹全新福特锐际的风采,或许你的选择困难症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