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浙江最后一站! 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湖州站圆满落幕

2019/12/9 10:37:29 来源:浙江视窗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中,2019年的日历已经翻到了最后一页,冬天也悄然来临。在12月的伊始,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在浙江的旅程也将画上终点——12月7日—8日, 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来到湖州万达广场,为湖州的朋友们送上一份冬日之礼。

 

无畏冬日的寒冷,早上十点,在“安全汽车品牌联盟体验馆”前,就已经有许多朋友在等候入场了。“安全汽车品牌联盟体验馆”是安行在去年的“汽车安全体验馆”之上升级的重磅之作:仿真模拟汽车碰撞场景、VR驾驶模拟黑科技、安全带滑车体验、破窗逃生、醉驾体验…….体验馆内,各式各样的新鲜体验令人眼花缭乱。今年,还加入了专门为小朋友打造的儿童安全体验区。许多带着孩子来的家长都夸赞了安行的用心:“今年的这个馆真是太棒了!很多我们没见过甚至是没机会接触的东西都能给孩子们看到,这样的教育是我们在家里或者学校里没法带给孩子的。”

 

方式多样,但殊途同归,安行的目的就是以最好玩、新奇的方式让大家在玩乐的过程中不知不觉中学到知识。 作为国内唯一以推广C-NCAP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平台,汽车安全中国行从2008年项目启动至今,已带着这样的初心和用心走过10余年历程。

 

今年,安行也继续着在公益的道路上的努力。当天上午,为了将交通安全理念真正植入人心,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还携手爱心车企发起“步步安行 万里大爱”爱心捐步公益行动,在现场受到了许多朋友们的响应,大家纷纷为具有社会责任心的安行点赞。

 

体验馆内,安行的“五星课程”交通安全普及课也在许多“学生”的期待下上演。 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专门邀请到了湖州交警支队的交警老师用实例,真实立体的视频、图片相结合的方式为现场朋友带来了交通安全普及课。在现场,交警老师进行了许多交通安全知识的解析,让到场朋友们从心里树立了交通安全的意识,帮助大家安全出行。

 

冬天需要是安全的,而每一个出行人的安全少不了一辆安全好车的保障。在湖州站,为了让湖州的朋友们在冬日里开上属于自己的五星安全好车,安行也为大家打带来了五星安全钜惠活动!五星安全钜惠,顾名思义,就是要用真正实惠划算的价格把五星安全好车送到大家身边!当天,安行携手北京汽车、北京现代、上汽名爵、上汽荣威、上汽大众、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一汽-大众等20余家知名整车企业展出了各家的“五星好车”!优惠的价格,实惠的活动,令许多朋友都开心的合不拢嘴。

 

湖州站的热闹已落幕,这也标志着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在浙江的旅程全部结束。在过去的日子里,浙江的朋友给予的热情与支持安行铭记在心,未来,也会带着这份感动,守护着安行自己的公益初心,为更多的朋友和城市带去真正的安全好车!下一周,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即将迎来收官之战——广州站!12月14日——15日,广州的朋友们,快来参加这个属于安全的冬日Part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