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民族品牌溢涌堂携手韩国科丝美诗发布新品将解决亚健康皮肤问题三大痛点

2020/1/15 11:27:40 来源:焦点中国网

“不到五年时间,我们的产品就实现全国各省市全覆盖,远销海外,中国的中医养生文化吸引了韩国客户的关注,以中国的中医养生文化为基础,溢涌堂携手韩国第一大化妆品公司研发的新品将在原来基础上升级换代,更能满足现代人的健康需求。”1月9日,溢涌堂品牌相关负责人在溢涌堂海外新品发布会暨环球之旅第八站韩国表示。

同期,溢涌堂还在韩国举办了《溢涌堂首届海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在论坛上表示,大健康需求强劲的原因是亚健康。当下国内的人均收入水平是日本的1/4、美国的1/6,对应当前合理的人均消费额应在20-21美元区间,尚有35%-42%的增长空间。

郎咸平是在名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大健康趋势研讨会》的演讲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同时指出,在目前大环境下,中国亚健康人群数据增高,大健康行业势必会在将来进行爆发式增长。因此投身到大健康事业中来,不仅响应了国家的号召,更能站在时代的前沿,溢涌堂的新零售企业模式,会有爆炸式增长。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副主任徐华锋指出,溢涌堂今天是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十八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创立品牌至今,溢涌堂坚持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将古代中医理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打造符合现代人群的养生产品,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实现轻养生、快健康的目标,将健康养生的理念与文化传递到千家万户。这种关注国人健康与社会发展的初心与目标,不仅成就了国人关注健康和关怀家庭的良好理念,更将中国千百年来传承下来的健康文化传递到全世界,让越来越多的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享受自我,享受健康体魄带来的幸福生活,真正体现“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企业思维。

在《溢涌堂首届海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韩国政府授权“溢涌堂街”,众多韩国政要参与揭幕仪式。同时,韩国政要代表韩国政府对溢涌堂一行表达热烈欢迎,并对以溢涌堂为首的中国民族企业表达高度认可。

本次推出的皮肤轻养生系列产品之赋活光润肌底液是与世界前十化妆品工厂韩国科丝美诗联合打造的,将生产汉方皮肤养生产品,解决现代人皮肤亚健康问题,有利于破解熬夜肌、三餐不规律、手机蓝光照射等痛点。

科丝美诗作为韩国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化妆品工厂,为国际众多大牌提供优质服务,为市场打造了众多优质产品,有很强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

“没有人能阻挡经济社会进步带来的健康投入和健康消费,健康行业是最有希望、最具人气的正向产业。”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徐华峰在《溢涌堂首届海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表示,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推进是可持续发展的根基。

2019年7月,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行动》文件,从干预健康影响因素、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和防控重大疾病三方面,提出了实施控烟、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和癌症防治等15项专项行动,制定了共124项行动目标。

溢涌堂以“东方轻养生,打造世界健康美”为企业愿景,“帮助微小个体,成就非凡价值”为企业使命,让更多平凡人,完成自己的梦想,成就自我价值,贡献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