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中铁藏式跨年篝火晚会精彩落幕!烤全羊、藏歌舞……简直太燃了!

2020/2/21 12:48:11 来源:四川视窗

一个今宵难忘的跨年之夜,一场丰富精彩的文艺盛会,一次与众不同的藏式风情邂逅,点燃仁寿朋友们迎接2020的澎湃激情!

2019年12月31日,由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举办的【中铁藏式跨年篝火晚会】精彩呈现。这是一场市民朋友喜迎乐见的跨年晚会,活动开始前就已经围满了闻声前来的市民,到了活动开始更是千人同聚,现场热闹非凡。

篝火燃情,共庆跨年夜

伴着一声“哇呜”阵阵惊呼,瞬间点燃的篝火,照亮了傍晚的夜空。激动人心的篝火晚会开始啦!火光照耀,预示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说起篝火晚会的由来,这是草原人民一种传统的欢庆形式。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让我们一起跳起来唱起来!

藏式风情舞蹈嗨翻全场

阵阵欢呼伴出的哈气,因相聚而在心中升起的暖意;每一次用力的欢呼,每一次发自内心的呐喊,都是我们欢聚一堂迎接新的一年的喜悦。

热情洋溢藏族锅庄舞蹈伴随藏族独特的音乐旋律,围观的不少市民也跟着舞动起来,旁边还有不少粉丝已经围上了刚领的哈达,“祈福墙”也挂满了祝福!这个2020一定是福气满满的!

除了歌舞,这次篝火晚会还有惊喜——烤全羊!!一整只烤全羊上架,百里飘香!全场同享!网红棉花糖,甜蜜2020!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将以更贴心的服务,更丰富的活动,与大家共度新的一年!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