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礼享新春!购物卡最高返点5%!国美电器年货大集低至399元!

2020/2/21 12:57:20 来源:四川视窗

非你莫鼠,金鼠送福迎财神!新年到,好运到!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带着一轮又一轮的新年好礼来啦你说还没准备年货?所以我们来了,带着满满的诚意和新年好礼!

一、礼享新春-非你莫“鼠”

2020年1月25日-1月29日 ,会员单张消费满66元,送定制红包一份;会员单张消费满666元送新年大礼包一份。奖品可至三楼会员中心领取。

二、购物卡充值最高返5%

2020年1月23日-1月31日,购物卡充值1000元-4999元返4%;购物卡充值5000元及以上返5%。每人每卡仅限返点一次,充值请至三楼会员中心。

三、冬装出清,春装新品上市

四、万达电影精彩来袭,国美电器年货大集

除此之外,还有大家最关注的新春贺岁电影!《紧急救援》、《中国女排》、《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囧妈》等等精彩电影,大年初一即将上映!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万达影城等你一起新春贺岁!

国美电器年货大集!国美电器仁寿店以旧换新,花小钱过大年!美的低糖电饭煲领券省600低至399元旧货换年货,以旧换新专属价低至799元!

更多新春精彩福利尽在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囤年货,正当时!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