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麻辣烫市场的搅局者,一碗浇头让麻辣烫拥有新灵魂

2020/6/19 14:41:00 来源:聚焦网

麻辣烫是快餐中大众喜爱的美食之一,人们对于现选新鲜时蔬和浓郁美味汤底这一搭配喜爱有加。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传统麻辣烫已经很难满足大众日益丰富的味蕾。对于传统麻辣烫的改革创新已迫在眉睫,各大餐饮品牌在改革麻辣烫的的进程中也都使出自己浑身解数。

云图片

云图片

以往麻辣烫品牌无论如何创新,内在只是改变汤底味道,外在只是在就餐环境和口号上的不同,并无改变麻辣烫的实质。而“浇头麻辣烫”的出现,彻底解决了麻辣烫口味单一,创新不足的问题。作为“浇头麻辣烫始创者”,晓魏麻辣烫将麻辣烫这片厮杀激烈的战场变成了畅通的康庄大道,一碗浇头让麻辣烫拥有了新的灵魂。先期推出了招牌鸭血豆腐,奶香浓香玉米,金汤酸菜小酥肉,日式寿喜烧,川蜀麻辣牛杂,经典酱焖巴沙鱼共计6款浇头,同时也研发出了十几种浇头用于储备,解决后续经营中的菜品更新的后顾之忧。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浇头麻辣烫,首先改变了麻辣烫的本质,让麻辣烫从单一味道,变成了丰富多彩,变化无穷的味觉冲击。其次在吃法上也是革命性提出麻辣烫多样性的吃法。晓魏麻辣烫在开业短短两周时间内,顾客已经发现了多种吃法:

1、浇头倒入,改变汤底口味,吃正宗的浇头麻辣烫。

2、一份麻辣烫,一份浇头,一碗米饭,相当于一菜一汤一主食的套餐。

3、一份麻辣烫,一份浇头,麻辣烫的食材可以蘸着浇头吃,浇头可以当作一份蘸料。

4、麻辣拌+浇头+米饭+自制饮品,两菜一主食,也可以拌拌一起吃,豪华盖浇饭。

云图片

云图片

浇头麻辣烫使麻辣烫焕发了新的生机,麻辣烫不再是单一口味的吃菜喝汤,而是多种口味可随意选择,从口味到吃法都极大丰富了麻辣烫的多样性,同时,一碗浇头也增加了“仪式感”,让麻辣烫与他的灵魂完美融合。“晓魏麻辣烫”目前接受全国合作伙伴咨询:4000098011。 

 晓魏常说:“人生百味全在这几个浇头里面了,生活是酸是甜,还要自己去尝。”浇头麻辣烫,值得一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