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不是每一颗槟榔都叫和成天下

2020/6/24 16:54:47 来源:江西视窗

古往今来,美食是每个人无法抗拒的诱惑,很多人为了能够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而愿意去付出时间和经历去特意寻找。今年来,有一种小零食凭借它独特的魅力,征服了千千万万人的味蕾,成为了他们必吃的零食,这个零食就是槟榔。现在,只要你走进商店,收银台上摆着不再只是口香糖,还有广受欢迎的槟榔,而大受欢迎的就是和成天下了。

现在,市面上的槟榔品种非常多,然而不是每一种槟榔都能叫和成天下,也不是每种槟榔都能像和成天下一样火爆。

在原籽的选择上,和成天下不一样。“中国槟榔看海南,海南槟榔看万宁”,海南万宁具有得天独厚的槟榔种植气候条件,并且富硒资源十分丰富,使得槟榔富含硒元素、果子大、果肉饱满、纤维细腻,因此和成天下就选用了万宁的原果作为原材料。但是,也不是每一颗万宁槟榔能够做成和成天下。和成天下为了保障高品质,对原材料的选择非常严格,即使已经是万宁槟榔了,也会从万宁槟榔中优中选优。由此可见,不是每一个槟榔果都能做成和成天下。

和成天下独特的工艺造就了它的高品质和好口感。和成天下槟榔使用无烟熏技术和青果精致技术,使青果槟榔拥有烟果口感,在保障优质口感的同时,保障了消费者的健康。这种青果烟制的技术不是每一个槟榔品牌能达到的。所以,不是每一个槟榔品牌都能称为和成天下。

和成天下槟榔已经成为了大多数槟榔爱好者的唯一选择,因为不是每一颗槟榔都叫和成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