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心系湖北,大爱跨越千山万水 吴伟视频连线慰问山西省支援湖北前方医疗队

2020/6/30 14:48:45 来源:

2月19日,山西省对口支援湖北省疫情防治工作领导组组长、副省长吴伟通过移动云视讯和华为云WeLink远程会议系统连线,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山西省前方医疗队。

目前山西省已派出11批共1307名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疫情防治工作。本次远程会议共有在湖北各地市工作的90余名山西医护工作代表通过云视讯终端、手机等设备参会,并就医疗队伍在湖北当地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吴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吴伟表示,前方医疗队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在支援湖北的防治工作中也要咬定“双零”目标,科学精准实施救治,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树立良好形象,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自身防护工作,早日取得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吴伟视频连线慰问山西省支援湖北前方医疗队会议现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并为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继续努力。

责编 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