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蜂鸟神预测-S10在中国入围赛分析,预测送大奖

2020/9/23 15:30:15 来源:焦点中国网

LOL S10世界赛在上海,将于北京时间9月25日开始,共有22之队伍角逐冠军宝座,今年又会是谁披荆斩棘登上颠峰呢?

 

入围赛赛程出炉:9/25-9/30

10支入围赛队伍将分成两组竞争

 

A组特别关注的是LCS赛区-TL、LEC赛区-MAD、巴西赛区-INTZ。

TL-不用说老朋友了,大师兄离开后除ADC外其他没什么变化,两个前世界冠军坐镇其中,实力还是在那。

MAD-这次是MAD全体成员第一次打世界赛,夏季赛改变队伍风格,藉由操控野区奠定优势,队内沟通默契也越来越好,实力不容小觑。

INTZ-巴西赛区打法风格上和LPL相似,常规赛的血腥程度要比LPL还高,INTZ夏季赛以惊人气势连拿两个BO5,拿到S10门票,相信有他们的比赛会很精采。

 

B组特别关注是LPL赛区-LGD、PCS赛区-PSG、LJL赛区-V3

LGD-自家的不用多说,有管大少加持的狼行行不行,相信入围赛出现不是问题,拿出打IG的气势,入围8强也不是难事。

PSG-PCS赛区为新赛区几乎可说是LMS的复刻版,从历史战绩来看PSG杀入正式赛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蜂鸟社区139fn.com开始s10预测活动,uzi同款耳机免费送,电竞大神们不要错过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