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AITO问界M5问界高阶智驾版山东城市智驾体验·淄博站圆满落幕

2023/6/29 17:47:36 来源:

2023年6月28日,以"行无界 智千里"为主题的AITO问界M5智驾版山东城市智驾体验·淄博站在华侨城欢乐山川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盛情邀请了长久以来一直关注AITO问界M5系列高阶智驾版的高意向用户以及华侨城业主,通过深度试乘试驾,感受到集可靠、智慧、性能于一体的高阶智能驾驶带来的别样魅力。

据悉,此次试驾活动没有选择在专业试驾场地开展,而是将试驾放入城市之中,将多元化的用车场景需求还原,设置了包含城区、快速路、等多种场景的路线。通过本次试驾活动的开展,也让参与试乘试驾的到场用户充分体验到同时搭载HUAWEI ADS 2.0?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3.0的M5系列智驾版应用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用车感受。

人驾更安全,智驾更舒心,泊车更省心,AITO问界M5高阶智驾版还搭载了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平台和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等技术,拥有255km的纯电续航和1425km的超长综合续航。通过激光雷达、HUAWEI MagLinkTM魔吸车载接口等全新硬件上车,综合感知GOD(General Obstacle Detection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空间音频等技术的突破,使AITO问界M5高阶智驾版成为真正的智能天花板。

在长距离试驾中,问界M5系列智驾版根据各种实际路况也表现出了优秀的处理能力。在高速中NCA自动变道、自动上下闸道、智能避让车辆等功能表现出了"老司机"一样的操作水准;在城际快速路中常见的自动变道超车、有效路径规划变道、异性障碍物精准识别让用户对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感到"可靠、智慧",问界M5智驾版让"点头、推背、拉把手"等糟糕的驾驶体验成为过去式。除此之外,智能泊车160+全场景覆盖也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高度认可,不少老司机车友试乘试驾结束后表示开着M5在路上给自己省了不少力,对于路面异常情况识别处理都很精准。

行无界智千里淄博开启AITO问界M5智驾版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活动期间购车更可享受多重重磅权益,欢迎广大用户到店预约试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世纪路交叉口吾悦广场1层·华为智能生活馆

电话:张昭 17685602803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66号万象汇一楼2号门入口处华为智能生活馆

电话:石德财 19106381118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56号王舍茶城东门 AITO授权用户中心·淄博山泉路

电话:刘佳明1509489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