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浙江专属福利!创维HT-i奋斗版只需9.98万元

2024/4/7 14:45:51 来源:

浙江作为我国汽车工业大省,自新能源汽车普及以来,浙江都走在全国前列,无论是电网覆盖范围,还是气候条件,在浙江使用新能源汽车都能拥有无与伦比的体验。为了满足广大浙江车友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创维HT-i奋斗版为浙江地区的小伙伴带来了“专属购买福利”,原价12.58万元的B级SUV直降2.6万元,现只需9.98万元。

创维HT-i奋斗版的外观保持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引力波”美学的设计理念,使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则是点阵式元素,科幻感十足。并在前包围左右两侧配有L型镀铬装饰件,前脸下半部分和侧面的橙色的装饰条为整辆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平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干净利落的线条让车身侧面十分挺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跟风使用隐藏式门把手,这样符合直觉的设计在当下十分难得。

新车尺寸为4720mm*1908mm*1701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轴距水平在中型SUV中也鲜有对手,搭配双五辐的轮毂,整车给人一种动感且高级的观感。在车身结构上,HT-i奋斗版采用16环球笼式热成型加强结构,在保证车身强度的前提下最大化减少车身的重量,带来更长的续航和更轻盈的驾驶感受。新车采用5座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排放倒后备箱的容积最高可以达到1141升,满足日常出行、运送行李的所有需要。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使用软质包裹,营造高级感氛围,多功能的方向盘可完成自适应巡航设置、接打电话、多媒体播放等功能,12.8寸触控式液晶屏和12.3寸液晶仪表科技感满满,新车配备了SKYLINK系统,支持手车互联、车家互联实现智能远程控制,为用户带来突破边界的智能化体验。除此之外,小维虚拟智能机器人、全车AI语音控制也是一大亮点,该语音系统可完成绝大多数车内功能操作,为用车的朋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带来平稳且精准的驾驶感受,动力方面,创维HT-i奋斗版搭载由 1.5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77km,匹配E-CVT变速箱,让车辆在更宽的速域内可以保持充足的动力输出。

综合来看,创维HT-i奋斗版,无论是配置、动力、智能化还是经济性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代步上班以及出行都是不错的选择,浙江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