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天下传媒>正文

由跑掌控 突破极限 阿迪达斯凌阻系列紧身衣夏季上市

2018/3/30 11:45:17 来源:焦点中国网

“所有的极限都是人给自己的,极限是可以突破的。但是我们不能没有极限,因为没有极限,我们不会有动力。有一个极限,我们才会知道我们自己能突破到哪。”——杨祐宁

漫长的严冬终于过去,春夏回暖、大地升温,人们开始纷纷运动起来。备受瞩目的上海半马在四月也即将来临。今年上海半程马拉松出现了一位明星运动达人杨祐宁,他为了完成人生中第一个21公里,开始了备战半马的全方位训练。

 

对于演员来说,理解一个角色需要绝对的专注。因此,杨祐宁尤其喜欢能够让自己安静思考、保持专注的运动。从户外到冲浪,从简单的跑步到突破半程马拉松,再到挑战铁人三项,他没有固定的计划,却能不断超越自己的极限,掌控自己的身体和生活节奏。在他看来,“所有的极限都是人给自己的,极限是可以突破的”。“我觉得训练可以分为几个方面:肌耐力训练、耐力训练和心肺训练。心肺训练更有助于提升速度,通过间歇跑等技巧训练可把心跳速度和呼吸的频率拉高再降低,增加了运动的乐趣。”除此之外杨祐宁也非常注重自己的饮食:“我跑完步回家,会选择一杯咖啡和一份yogurt,加一点莓果类和坚果类的食物补充维生素、肌酸和蛋白质。”杨祐宁是个善于制造乐趣的人,他会根据自己的心情,选择宁静的公园或是能够看到城市灯火的街道,将枯燥的奔跑变成心灵的放松。

 

除了拥有掌控自我、挑战极限的意志力,还需要能为你保驾护航的运动装备。除了像杨祐宁这样的运动明星,当然也少不了像宁泽涛这样的顶尖运动员。宁泽涛和杨祐宁都青睐阿迪达斯全新推出的ALPHASKIN凌阻系列运动紧身衣。“作为一个运动员,精确掌控自己的身体是至关重要的。这就需要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以及先进的运动装备,他能帮你在日常训练中保持肌肉的一些功能,同时对普通运动爱好者的日常运动比如跑步、冲浪、攀岩、足球、篮球等都有帮助提升表现。”宁泽涛说道。

 

ALPHASKIN凌阻系列通过研究专业运动员的运动过程进行设计,追求动态包裹运动者的身体,实现更高强度的压缩来支持发力,有助于穿着者在运动过程中锁定肌肉,排除干扰,助力突破常规训练的极限,堪称阿迪达斯品牌旗下有史以来最具领先地位的训练装备。ALPHA——希腊首字母,意为起初、首先;SKIN——像是你身体上皮肤的延伸。

ALPHASKIN TECH系列为高频运动爱好者打造,冰风系列Climachill面料和弹性接缝帮助透气。紧身裤同样拥有V形腰带设计,创新材质搭配部分压花图案,充满科技感。而ALPHASKIN SPORT是专为日常运动爱好者设计的运动紧身装备,清风系列Climacool面料和透气的网面拼接助运动爱好者享受自由的训练。

在这个时代,运动已不仅仅是重复的动作训练和单纯的体能意志较量,阿迪达斯希望通过高能的科技装备和全面专业的运动服务帮助竞技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掌控自己的身体和训练状态,提升运动表现,更加专注于运动本身,减少外界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