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社会>正文

火爆全国的茶+软欧包创始者,奈雪的茶来济南啦!

2019/6/4 13:18:19 来源:山东新闻网

济南人心心念念了4

火爆全国深的茶+软欧包创始“奈雪的茶”

 这次真的来啦!!还带着礼物!!

风靡全网,微博、ins、小红书都有ta的身影

招牌霸气鲜果茶系列更是圈粉无数

6月1日

济南印象城+济南世茂广场店同时开业,开业爆满

 

 

image.png

 

茶+软欧包的创始者终于来了! 

Now!正式通知全济南的小伙伴:茶饮界响当当的Top王者,坐拥无数死忠粉——奈雪的茶来啦!!! 人气王开到哪火到哪,全国近200家门店,依旧抵挡不住狂热的粉丝们!奈雪也在坚持不断创新,进入4.0时代,做新式茶饮“体验王”!

image.png

 

 奈雪首次点单攻略!果断收藏!

霸气鲜果茶系列

霸气鲜果茶系列是奈雪的明星产品,伴随四季节气而生!每个月都会用当季时令水果限期推出新品,水果过季相应产品也会下市!

 

· 霸气橙子+超级榴莲王 ·

霸气橙子可是霸气系列的鼻祖!整整两只新奇士橙子,一只切片吃果肉,一只榨汁混入清新茉莉毛尖茶底里,满杯维C溢出来,十分清爽!

它的完美cp必须是超级榴莲王软欧包,马来西亚D24榴莲王果肉+芒果干,爆浆的榴莲馅儿,榴莲控真的要疯狂!

 

· 霸气芝士草莓+草莓魔法棒 ·

霸气芝士草莓诞生于2016年11月,新鲜草莓+茉莉毛尖+芝士奶盖,酸酸甜甜的草莓搭配奶盖满足少女心!为了满足粉丝每天都喝到芝士草莓的愿望,创始人霸气在云南承包165亩草莓园,全年供应霸气草莓不下架!

 

月月上新品,美味不重样 ,每次来都有新惊喜!

奈雪夏日饮品之神霸气杨梅,终于在今年立夏5月回归了!

精选颗颗饱满、果汁丰盈的应季新鲜杨梅,手工去核,一口入夏!

让你在畅饮霸气杨梅的时候更大口地感受杨梅的风味。同时,奈雪合作荷兰艺术家Rick,结合“喝杨梅”的必备动作“摇一摇”,夏天小物“小团扇”,推出的摇摇夏日杯更是趣味满满。

 

· 甄选每一片好茶叶 ·

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茶饮,创始人不是在探秘好茶,就是在寻找好茶的路上!有些高端精品茶叶价格甚至在上千元一斤

· 重金打造的“奈雪杯” ·

对了,还有具有标志性的“奈雪杯”,是创始人壕掷18w开模设计打造的,独家专利、黄金比例,小姐姐们刚好可以一手握住!

image.png

 

奈雪送给济南的专属礼物

奈雪的礼物投入一个亿:新零售空间“奈雪的礼物”店全国落地计划正式启动,茶饮品牌4.0时代到来从产品到空间体验,奈雪一直坚持不断创新。对空间进行概念升级,正式启动“奈雪的礼物”店全国落地计划,再创茶饮行业新模式。

奈雪通过独一无二的设计,结合科技化新零售的礼物区域,通过娱乐互动式体验,带来全新品牌感观。

 

image.png

      印象城店作为济南家礼物店,将济南城市独有的文化融入空间!

 

将济南城市独有的文化融入空间,重金打造具有城市风格的礼物店。将济南泉水闪耀的概念融入,与地面与墙面处运用水纹不锈钢的材质,结合灯光的映照,能让人身在其中,感受到泉水流淌,波光粼粼。

济南市花——荷花。荷花 寓意着纯洁、清白、坚贞的高尚情操,深深打动了很多人,也很符合奈雪想带给消费者的格调。用荷花别样红的颜色,以渐变玻璃做成荷花花瓣的造型,拼接形成烂漫的天花。花瓣的曲线使空间更具有灵性,拍照更加美美哒。

这也是奈雪送给济南的礼物!

“礼物store ”游戏区

奈雪的跨界与新零售,带给你多样的礼物惊喜。

在这里能抓取到奈雪团队从全球各地寻到的限量潮玩、手办、与各品牌的联名产品!近期刷屏的新年版小猪佩奇、奈雪定制版比伯娃娃、网红可达鸭等,还有大牌口红机!有些甚至无法在市面上购买,仅在奈雪礼物店才有!在等茶的时候轻松拿走礼物,悄悄告诉你:礼物超好抓!

“星光墙”

以特殊材质和灯光折射打造闪闪发亮的星光墙,是空间内最显眼的区域,像是打开礼物那一瞬间迸发出来的惊喜与愉悦。

“咔嚓City ”

这是奈雪一直在思考的茶与城市、文化的关系。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标签,将这座城市最具代表性的元素融入门店,形成礼物店里独特的拍照打卡区,“咔嚓咔嚓”的快门声是在这里流连忘返的理由。

游玩的糖果屋

利用变换的呼吸灯(红绿蓝三色光渐变转换的灯),以及彩色的

地砖,设计成一个缤纷的犹如糖果屋模样的奈雪零售体验厅,在

奈雪的店内形成一个独有的“店中店”,这是一个有趣的尝试,

女生一定会在这里游玩到尖叫!

每一个小细节都透露着奈雪的匠心,在具有包容性和体验感的空间里享受食物的美好。

image.png

 

奈雪为济南专属定制软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