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国内>正文

展示榜样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

2019/12/2 15:45:38 来源:天津视窗

力天装饰荣获2019榜样天津“美丽天津建设企业”

11月27日,以“礼赞7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第九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大型主题活动颁奖会于天津梅地亚大剧院成功举办,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各大主流媒体、新媒体、获奖企业负责人及市民代表等汇聚颁奖现场,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荣誉时刻!

本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大型主题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举全城之力层层筛选,众多榜样企业从最初参选的千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在颁奖会上逐一被授予荣誉。其中,力天装饰凭借多年的国际化设计、生态环保材料、德国标准工艺、整体家居服务领先于业界,荣获“美丽天津建设企业”。

力天装饰诚信服务津城百姓数十载,改变的是日益精进的装修工艺,不变的是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对客户的贴心服务。对于力天装饰而言,能够获次殊荣,是社会对企业的认可及肯定,更是激励力天装饰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坚强后盾!

家装是件大事,而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就是力天装饰对客户的至上保证。未来,力天装饰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为百姓打造自然和谐、安全低耗的健康人居”的使命, 服务每一位客户。将不断细分业主需求,精准产品定位,拓宽国内外产品线,通过优质的服务与工程,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提供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真正实现放心装、安心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