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国内>正文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项目交流会在兰考举行

2019/12/3 16:09:28 来源:河南视窗

11月29日,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项目剧组和运营团队一行到河南兰考,进一步学习和了解焦裕禄精神,并与焦裕禄干部学院、焦裕禄纪念园就电影项目的合作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

项目团队参观了焦裕禄干部学院、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焦裕禄纪念园、兰考县文化交流中心等地,深入了解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的工作及生活,深深地被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焦守云 焦裕禄干部学院教师张冲及项目团队

在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

松茂影视CEO张振宇(左)明德万国总经理邢磊(右)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

项目团队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就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的创作、宣传、发行、推广等议题与焦裕禄干部学院及焦裕禄纪念园的相关领导开展了讨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焦裕禄干部学院名誉院长、焦裕禄二女儿焦守云,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王文凯、张连民,焦裕禄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开,焦裕禄干部学院教务部教师张冲,焦裕禄纪念园主任陈百行,明德万国影视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邢磊,北京松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CEO张振宇等嘉宾。

 

电影项目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松茂影视CEO张振宇对与会领导介绍了松茂影视公司的使命愿景、价值观以及电影筹备进度,表达了在下一步工作中与焦裕禄干部学院、焦裕禄纪念园的合作意向。

 

松茂影视CEO张振宇为大家做项目介绍

焦裕禄干部学院王文凯副院长、张连民副院长先后发言表示:大家因为弘扬焦裕禄精神成为了一家人,要用认真务实的态度,用焦裕禄精神创作全新的焦裕禄题材电影。焦裕禄干部学院是宣传焦裕禄精神的主要阵地,把电影内容有效融合到学院的精品课程中是非常有益的探索。焦裕禄干部学院要做好焦裕禄精神进校园的排头兵,把焦裕禄精神作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主要内容。要把这部电影打造成对年轻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的主题教材,对党员加强党性教育的生动课程。

兰考焦裕禄纪念园陈百行主任说到:兰考焦裕禄纪念园是国内最全面展现焦裕禄事迹的主题纪念园,是焦裕禄精神对外展示的窗口,自建园以来已接待国内外观众超过200万人次,我们期待用电影这种全新的展示方式把焦裕禄同志的一生立体鲜活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同时这部电影也可以作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版块里的精品课程。

最后,焦守云表示这部电影要呈现的是一个全新的焦裕禄银幕形象。我们有共同的目标、认真的团队、各方的支持,一定能把这个事情干好。

 

与会嘉宾热烈讨论

这次会议高效务实,与会各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创作优质电影内容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