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国内>正文

青神碧桂园丨“温情碧桂园,暖冬行动”系爱青神!

2020/1/16 16:34:06 来源:四川视窗

为更好地关注、关心为城市服务的人群。近日来,青神碧桂园前往高铁站、走遍街巷,深入开展“温情碧桂园,暖冬行动” 活动,力求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春节返乡的市民以及坚守在城市建设前线的工作者,送上一份温暖。

情暖回乡人,把爱带回家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将至,返乡意切。天南海北的“青神人”都在陆续回到这片熟悉的土地。

 

一路车马劳累,在高铁、汽车之间辗转,一道道风景随轮远去,一丝丝乡愁越来越浓。但好在随着车轮滚动,“家”以及“家的温暖”也在慢慢靠近……

 

为了让回乡群众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的温暖,我们来到青神高铁站,为每一位回乡人送上精心准备的姜茶,希望能在寒风凛冽的冬季,给他们带来一丝暖意。

 

除此之外,凭当日动车票到访青神碧桂园的市民还能享受更多后续福利!回到家乡,只是体验温情的第一步,带给青神人的温暖还在不断继续!

心系城市,关爱环卫工人

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送走傍晚的最后一缕晚霞,为守护城市环境卫生默默付出。

 

为了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怀,青神碧桂园的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赠送熬好的姜茶,并给他们送去围巾、手套等御寒物件。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天气虽寒,但人心温暖。

 

感谢你们在一线工作上的辛勤付出,为青神的美丽建设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支持环卫工作,给环卫工人更多关爱。

每一次真诚慰问,都能拉近我们与城市的距离;每一次热忱公益,都会让我们意识到肩上的社会责任;每一次暖心关怀,都能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过去的一年,青神碧桂园积极推进各项公益行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践行“阳光企业”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优良的文化品质,做心系群众、情系城市的责任担当!

项目地址:中国·眉山·青神初级中学对面

项目电话:028-3885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