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国内>正文

高管任命:Tarek El Nahas将加入Mashreq担任国际银行业务主管

2020/1/23 15:42:38 来源:

阿联酋迪拜 – EQS Newswire - 2020年1月22日- Mashreq是阿联酋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已任命Tarek El Nahas为新任国际银行业务主管。

Tarek曾在花旗银行服务了25年,早前担任北非、埃及和黎凡特的企业与投资银行业务主管,负责管理中东和北非6个国家/地区的团队。他曾在埃及、阿尔及利亚和阿联酋担任过多个高级职务,在公司金融、投资银行、衍生品和结构性产品、商业银行和公司银行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Tarek的批发银行业务经验已扩展到与大型公司、金融机构、主权国家和公共部门合作。Tarek拥有开罗美国大学的经济学和政治学学士学位以及伦敦经济学院的经济学硕士学位。

Mashreq银行首席执行官Ahmed Abdelaal谈到任命时表示:“我很高兴,欢迎Tarek加入Mashreq大家庭。我们致力于培养和提升我们的领导能力,这是我们的传统,随着我们寻求扩大国际影响力,Tarek的经验将是我们的无价之宝。“

“Tarek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从Jan-Willem Sudmann手中接任。在过去4年中,Jan在Mashreq的国际银行业务成功案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祝Jan好运,并感谢他为Mashreq做出的贡献。”

Tarek El Nahas补充道:“能够加入Mashreq,我感到很开心。Mashreq在创新和卓越服务方面享有盛誉,凭借我的区域经验,我期待与新同事通力协作,以提升银行客户的体验,并进一步发展Mashreq的国际业务。

图片链接:https://imgur.com/Jrtofq4

关于Mashreq:

Mashreq(https://www.Mashreqbank.com/)是阿联酋半个世纪来表现最好的银行之一,业务遍及中东,是一家领先的金融机构。我们在欧洲、亚洲、非洲和美国设有国际办事处,并驻足世界所有金融之都。

作为阿联酋最早创立的银行,我们拥有51年的悠久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67年,当时刚刚起步,规模尚小,随后进入快速增长和战略扩张时期。在我们的整个发展历程中,Mashreq通过开创新的市场理念并推出独特的产品和服务而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我们的创新之道使我们与众不同。正因如此,我们经营的所有银行领域(数字、企业、零售、国际、财政和伊斯兰银行业务领域)以及我们部署的多个银行渠道(移动、数字、在线、传统和电话渠道)继续为我们赢得众多奖项和荣誉。

Mashreq是阿联酋唯一一家于2014年至2019年期间连续六年获得盖洛普工作场所大奖的机构,我们为此深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