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国内>正文

新春佳节,“雪城”火焰蓝有句话对家人说

2020/1/25 10:24:07 来源:黑龙江视窗

春节是万家团聚的节日,每逢此时,天南海北的人们都会踏上回家的列车与家人团聚,但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守护着祖国绿水青山,他们就是森林消防卫士。一句句真诚的话语诉说着他们对家乡的思念,一声声温情的祝福传递着他们对家人的牵挂。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海林市大队全体指战员为家人送上新春祝福。

袁鹏义:“不知不觉已经在消防队伍工作生活了五年,在这五年当中收获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家人身体健康、一切平安,也希望我们单位建设的越来越好,祝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

图片1.png

田飞兴:“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来到森林消防大家庭已经六年了,感谢你们将我送到这里,让我在林海雪原守卫绿水青山,在这里,我从一名懵懂的少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班长,原谅我在千百个日夜里不能与你们相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的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全国人民阖家幸福、万家团圆。”

卢尚铎:爸爸妈妈新年好,这是我不在家过的第一个春节,但我已经入队九个多月了,这个大家庭非常温暖,在这里我的身体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学会了很多,成长了很多,所以你们不要担心,我过的特别好,马上就要过年了,祝你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照顾好自己,我爱你们!

图片2.png

张鹏:又到春节,孩儿已经四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但是没有大家哪有小家,我在雪城坚守岗位,这是我的使命和责任,相信你们一定会支持我的,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在此祝愿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健康快乐!

 图片3.png

侯大千:老爸老妈,我在离开家的这三年里,成长很多,也学会了许多,再不是那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了,新的一年里,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在这里,我一切都好,你们不要担心。

于龙: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祝家人平平安安,队友工作顺利,单位建设更上一层楼!

海林市大队全体指战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林大队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平安幸福,祝全体指战员家属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