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社会>正文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 四川低风险区全面恢复餐饮!仁寿还会远吗?

2020/3/20 17:53:15 来源:四川视窗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宅家太久了,每天除了土豆就是萝卜,想念炸鸡、奶茶、可乐、火锅……现在的状态就是:美食资讯先get,吃货计划做起走!

宅家40多天“吃货”们都憋坏了,对于四川“吃货”们来说有一个好消息来了--四川疫情低风险地区恢复餐饮!四川餐饮部分已经恢复了仁寿,还会远吗?小禾君在这里已经给大家先把美食列单准备起了!

奶茶有漫茶冒菜有水晶冒菜,加上馋小萌冷吃沾沾再来一份莱得快的汉堡;经典美食张记翘脚牛肉,佑见小米超多米线天天换口味;旋转小火锅吃辣了再来碗手工冰粉,一杯黄记玉米汁!再来杯一只酸奶牛助消化!

光是想想就开始流口水了,实在等不及了!不要慌!先来份烤肉解解馋!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木子里烤肉!现在可以外卖配送到家啦!烤肉!烤肉!必须整起!简直不要太安逸了!多款套餐供你挑选菜品丰富,量大吃个够!想的是问题,吃才是答案!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