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国内>正文

最美的时光,就该配最好的槟榔

2020/7/7 10:04:58 来源:江西视窗

推崇年轻几乎在当下社会无处不在,尤其是在工作上,企业对年龄的要求越来越严苛,稍不留神,你就会成为“中年危机”下被淘汰的那个人,这就造成了现代社会的人谈老色变。的确,怕老是人的本能,谁不渴望永远年轻呢?可最终谁又能永葆青春呢?哪怕是真空包装的槟榔,也只有几个月的保质期啊。

变老虽然让人害怕,但比起变老更可怕的是从始至终都像个提线木偶,按着别人的想法生活,回过头去看,都不知道自己活成了个啥样,那即便一直年轻又有何用呢?该奋斗的时候就付出全力去拼搏,该坚强的时候就绝不软弱,该吃苦的时候就别选择安逸,这才是值得的人生啊。

曾经有过值得的日子,然后在变老的过程里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式,有自己不断的蜕变,老,真的就只是人生路上另一个阶段而已。对于奋斗的人来说,努力的日子不论何时,都是最美的时光。虽然要活成自己的历程很艰难,就算遭遇不理解,也要按照自己的信念去实现梦想。血雨腥风时,嚼嚼槟榔咬紧牙关;紧张时,嚼嚼槟榔放松心情;困顿时,嚼嚼槟榔缓解疲劳。任何时候,都不要让自己丢了最重要的自我,这才是最真实的年轻呀!

不管是过去,现在,亦或将来,都不要让自己被年龄所定义,遵从自己的内心,勇敢去折腾,去恣意张扬,这样的生活不论何时都是最美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