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国内>正文

杜中良受邀参加“全国书画名家丝路艺术大展”

2023/8/28 21:14:42 来源:

杜中良受邀参加“全国书画名家丝路艺术大展”

(文化中国讯)8月 26日,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指导,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新丝路艺术工作委员会、廊坊日报社共同主办的《丝路艺术 共创繁荣—— 全国书画名家丝路艺术大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京南馆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优秀艺术家代表共同参与大展,展览作品600余幅。

著名画家杜中良受邀参展,展出其山水画代表作4幅。数百位嘉宾和艺术家参加了开幕式。

80.jpg

开幕式现场

杜中良,笔名汉华,生于1950 年,山东菏泽市人,我国著名山水画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师从当代国画名家姚治华先生,毕 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长期从事中国画“山水”的研究工作。 现系: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级专家(名誉副院长)、中国孔子国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英国牛津艺术学院教授 研究员、济南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国国画 家协会理事、中国国学研究员。 被授予:中国实力派百杰画家、一代名家、中国艺术家英才、国际文化交流贡献奖、中国新长城杰出艺术家、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级专家、中国书画市场最具收藏价值艺术家等荣誉称号。出版专辑有:《杜中良国画作品集》、《杜中良山水画作品集》、《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杜中良》(大红袍)等。 

本次大展由中石汉雅国际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中晟嘉华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传是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展览至8月28日结束。

81.jpg

嘉宾合影

82.jpg

杜中良在其作品前留影

83.jpg

杜中良介绍作品

84.jpg

杜中良接受媒体专访

85.jpg

杜中良给小朋友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