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科技>家电>正文

胡冰卿张丹峰主演《独孤天下》智能电视抢先看

2018/4/20 13:37:27 来源:天津视窗

胡冰卿张丹峰主演《独孤天下》智能电视抢先看  创业项目春季招商 好项目招代理无忧 由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溪、安以轩等人领衔主演的《独孤天下》已播放将近大半,即将大结局,这一次宇文护再次决定兵变,却因为般若在临死前的一番托付,和宇文毓在民间大肆宣扬宇文护的暴行,致使最终得到皇位的人是宇文邕。大家在智能电视或电视盒子中可用当贝影视快搜观看此剧。

宇文邕为了保住皇位,不至于像宇文毓那样受制于人,决定设计将杨丽华的真实身份告诉宇文护。而曼陀在有了陇西郡公世子之位还是不满足,妄想独孤天下,先是去勾引了变成皇帝的宇文邕,但宇文邕心心念念的是伽罗,对她不屑一顾。

曼陀见勾引不成便向皇后栽赃陷害伽罗,想置她于死地,另一面又去勾引太师宇文护,想着自己与般若有几分相似,总能让宇文护另眼相看几分,却没想到这一切都被宇文邕的皇后看在眼里,以为曼陀要联合宇文护夺权会威胁到宇文邕的皇位,便下旨赐死独孤曼陀。

曼陀想必心中还是怨天怨地,只觉得别人都对不起她,而她一点也没做错。这时的宇文护为了知道杨丽华的真实身份,决定涉险进入皇宫寻找答案,在看到丽华与他一样的异瞳时,留着眼泪被宇文邕刺杀了,太师一点都不像大反派,深情有智谋,为什么要领盒饭啊!!!

而丽华却是伽罗从小养到大的孩子,就算不是般若的也养出感情了。这次宇文邕的策划彻底伤了伽罗的心,并与他彻底断绝了来往。甚至丽华长大后,宇文邕为弥补当年无法娶到伽罗的遗憾,将丽华许配给儿子宇文斌,后半生甚是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