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科技>IT业界>正文

戴尔外星人联合希尔顿打造“Alienware Room”

2018/4/23 17:05:00 来源:齐鲁都市网

IT之家4月21日消息 想要去巴拿马城旅游的的玩家要注意了,戴尔外星人品牌联合希尔顿酒店在当地装修了一间以游戏为主题的套房,该套房被称为Room 2425,可以满足玩家的电竞需求,一晚的价格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元。

该房间装修风格为Alienware电竞主题,房间内部可以看到各种外星人元素,不过最吸引玩家的自然是房间内的高端PC以及游戏主机等设备。

房间内涵盖的设备包括

一台Alienware台式电脑,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8700,32 GB内存和Nvidia的的GeForce GTX 1080显卡。

65英寸4K OLED电视。

采用Nvidia GeForce GTX 1070 GPU、i7-7700HQ和32 GB RAM的Alienware 15笔记本电脑。

一款34英寸的Alienware 4K曲面游戏显示器。

一对Xbox One Elite无线手柄。

Oculus Rift头戴VR。

电竞专用座椅。

传统的房间设备还包括两张床,一间浴室和沐浴间,房间还提供鸡肉晚餐,不过需要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