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中国男人爱娶回家做老婆

2018/4/19 18:40:42 来源:焦点中国网

越南,这个神秘邻国给国人的感觉总是“很土”,去旅游的时候,发现边境越南女性的外貌与我国女性稍有不同,长的比较矮小。

其实,很多越南女人也是很时尚的,很漂亮的,只是你没有去对地方。

河内是越南的首都,全国第二大城市,河内地处亚热带,因临近海洋,四季如春,降雨丰富,花木繁茂,百花盛开,素有“百花春城”之称,这里美女如云。

河内很多越南女孩宁愿嫁到中国,她们觉得中国男人勤劳敬业,尽心尽责,但是有不少网友表示越南的美女不能娶,因为多数都在几年之后全部跑了,恐怕觉得越南女人的欺骗,诈骗已成习惯了。

河内姑娘真是很好,非常的尊敬丈夫,并且勤劳:做饭、家务一定会;不敢奢求老公洗碗;骂她一下,就跪下来求你不要生气。

 

越南女人也是非常好娶的,有这么一个故事,一个29岁的台湾男子到台湾旅游加相亲,上了一辆通往乡下的车,坐在了一位姑娘的旁边,他看到这位姑娘又漂亮又温顺,就用越南语问她“你几岁?”

她说“21”

“有没有老公?”

“没有老公呢”

“有男朋友吗?”

“没有哇!”